Back Again Mixtape ok.jpeg

嗨,大家好,這裡是Ka Ha Radio 

我是Zuka

這次是在2010所發行的專輯「Back again Mixtape」

「K representft.PG, Lo-Wei, Soft Lipa」

是當時顏社成員的大合集呢,非常難得!

Back again Mixtape

1.說真的 ft.PG

2.Back again

3.K represent ft.PG Lo-Wei Soft Lipa

4.Hottest in the game ft.ESO(MJ116)

5.Skit

6.Still hopping

7.Take walk wit me

8.Now or never

9.Dope rap

10.Miss me?

11.Good bye ft.Ash


 

K representft.PG, Lo-Wei, Soft Lipa

-

(PG)

Watch out the "K" 當我們經過

帽子壓得很低 免得太過出眾

丟了幾個技巧 當然你沒聽過

That's 'cause we the leader 但是從沒停過

我們離去 那些話we say

群眾開始研究 about what we made

新的歷史記錄的那一頁

是關於我們踏到頂端的那一天

那些Follow的人們還睡得沉

是因為我們來到之前他們都得等

等待我們回來揮灑 brand new 的技巧

在他們記憶裡頭 留下深刻的記號

他們說我們贏了 是因為他們jealous they try to beat us,

但被實力給遏止

請你跟緊 我們走在前頭

這是顏社that you must be trust!

 

(Lo-Wei)

I represent myself Lo-Wei my next

顏社呈現 shine fun coast to base

依然保持eastside 最HOT的口味

我們玩HIPHOP 迅速hustle 巡迴

聞到身上的汗味 now I be in this game 穿越黃土過程是驚險

聽到我的聲音反應是驚豔

令人稱羨 我的flow太新鮮 就像賽揚投手球路

猜不透 想要copy my style hell no你還不夠

將我底細摸透 午夜出沒 pump dats killer 從沒有疏漏

找我表演,cash on me

看到我在舞臺 spotlights on me

我戴上墨鏡 All eyes on me

誰要跟我一起 rockin' this beat

 

(Gordon)

Yo,

Represent K, RSI I'll be this killer I represent death

來自台南是Eastside 讓人生畏

不再on sigh, have a represent red

來自K Hoodie 走過Hood to hood 新亮相的單曲是 be damn to good

海峽兩岸到亞洲 到美洲大陸

步伐是灑脫在每一次踏出

Love 我的聲音惡補我的hate 學習我的餐將成為我的fans

在台下拉扯我的pace

金錢的去向是流入我的base

破曉之前我刻畫天上 話語之間suck MCs get hurt

這是sucker free 當你的girl sucking me

young GDN represent 顏社!

 

(Soft Lipa)

開始在2005 現在再加5

當別人已經結束 我們成家族

你們該感謝 當年迪拉發現我

除了找到自己 其他我沒變過

你不喜歡我的軟 就跟你來硬的

我講話太真 就像聲音太清澈

語帶保留 是怕傷了你

我用文字攻心 with my killer beat

打開黃金年代 掀最大的波浪

當年你是誰 我貴人我多忘

沒寫完的詞 你還放在桌上

而我CD在架上等著收賬

顏社的故事must be told

那些loser少了什麽 must be soul

不只是rapper 的 rapper 我是他們的flavor

跟著顏社是對的 永遠better than ever!


 

Back again Mixtape

1.說真的 ft.PG

2.Back again

3.K represent ft.PG Lo-Wei Soft Lipa

4.Hottest in the game ft.ESO(MJ116)

5.Skit

6.Still hopping

7.Take walk wit me

8.Now or never

9.Dope rap

10.Miss me?

11.Good bye ft.Ash

-

Gordon 國蛋歌詞復興計劃

2008 Your Stories

2010 Back Again Mixtape

2011 Dr. Paper Mixtape Vol.1

2014 Dr. Paper Mixtape Vol.2 Blue Dream


- 非經同意禁止轉載 -

arrow
arrow

    Zuk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