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gain Mixtape ok.jpeg

嗨,大家好,這裡是Ka Ha Radio 

我是Zuka

這次要來做一個企劃,要把台灣饒舌大廠牌「顏社」的代表人物之一

「國蛋GorDoN」的歌曲歌詞都整理起來

我自己有個習慣,是聽到好聽的歌曲就想要看歌詞

但是很久以前的歌曲,歌詞大部分都沒有統整起來,因此這個計畫就誕生啦!

-

2010所發行的專輯「Back again Mixtape」裡的第一首歌「說真的」

Back again Mixtape

1.說真的 ft.PG

2.Back again

3.K represent ft.PG Lo-Wei Soft Lipa

4.Hottest in the game ft.ESO(MJ116)

5.Skit

6.Still hopping

7.Take walk wit me

8.Now or never

9.Dope rap

10.Miss me?

11.Good bye ft.Ash


 

說真的 ft.PG
 

(Gordon) 當我擊這Bass, be now mean no mic, 我是你的hero, right?

(PG) 如果什麼都不做那誰信我?所以這是我留下的線索。

(Gordon) I never lose my cool, 他是我的shinning shoe, so y'all know that's the way i do.

(PG) 我打開package, 傳達新的message. That's we so, we so fresh.

You listen

(Gordon) 這次說真的,No such player, GDN來自顏社.

地下的王者,表現從不生澀

(PG) 簡單卻讓人深刻. 那些拘泥形式的人啊,

(Gordon) 他們想跟著創New world order (PG)"pioneers"

(Gordon) they mean us.

(PG)需要Real Hip Hop Shit,

(Gordon) 找衣服不太thin, 尋覓遺忘的風格

(PG) So they need us.

(Gordon) 怎樣的文字會說我fly, 怎樣的行為會說我Blah blah blahg

(PG) 如果有天我要走了請揮手說Bye, 但是我所留下的歷史已記載。

(Gordon) 要怎麼快,怎麼決定勝敗,比起平庸只有成功我更愛。

(PG) so 你走我的路,我讓你看我中的速,而我自己的故事Lemme introduce


打開你的iTunes,輸入我的曲目

上網搜尋 My news

登陸你的Facebook

討論我的Facelook

最真的Rapper, guess who

別怪我說英文,別笑我多清純,

那是你沒靈魂。

不需要炒新聞,只需要花精神

Can't deny it, I'm so sick!


(Gordon) 這次回來不用多話,夢想有多大是實事他們放棄我不作罷

隨音樂說FUN我吐出的FLOW PUNCH能夠再次make them come

(PG) so you know here we come. Haters stand back

我們的船靠港,技巧藏口袋 眼紅的人想diss what i've say

but believe me homie, you can't handle that.

(Gordon) 這回是我的Intro讓你們回應我的info

by 英國的我從不be slow

(PG) unequal 是對於我們賣 skill 的解釋

untouchable 是他們形容my flow by us

who made us famous?我們自己Create!

那些Hater想copy. Let's appreciate that!

(Gordon) 這會是我的Mixtape讓你們知道我將be back

Underground 的 King

stays here live that

打開你的iTunes,輸入我的曲目

上網搜尋 My news

登陸你的Facebook

討論我的Facelook

最真的Rapper, guess who

別怪我說英文

別笑我多清純

那是你沒靈魂

不需要炒新聞

只需要花精神

Can't deny it, I'm so sick!


 

Back again Mixtape

1.說真的 ft.PG

2.Back again

3.K represent ft.PG Lo-Wei Soft Lipa

4.Hottest in the game ft.ESO(MJ116)

5.Skit

6.Still hopping

7.Take walk wit me

8.Now or never

9.Dope rap

10.Miss me?

11.Good bye ft.Ash

-

Gordon 國蛋歌詞復興計劃

2008 Your Stories

2010 Back Again Mixtape

2011 Dr. Paper Mixtape Vol.1

2014 Dr. Paper Mixtape Vol.2 Blue Dream


- 非經同意禁止轉載 -

 
arrow
arrow

    Zuk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