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gain Mixtape ok.jpeg

嗨,大家好,這裡是Ka Ha Radio 

我是Zuka

這次是「國蛋GorDoN」在2010所發行的專輯「Back again Mixtape」

的「 Miss me?」

 

Back again Mixtape

1.說真的 ft.PG

2.Back again

3.K represent ft.PG, Lo-Wei, Soft Lipa

4.Hottest in the game ft.ESO(MJ116)

5.Skit

6.Still hopping

7.Take walk wit me

8.Now or never

9.Dope rap

10.Miss me?

11.Good bye ft.Ash

 


Miss me?

 

I know you guys miss me, girls wanna kiss me

誰是那少數的haters wanna diss me

當我消失才期待 在舞台上 see me

期待我的CD 許問何時 release it

少了我 怎麽easy hiphop needs me

變得dizzy的腦袋 清醒後的醉漢

是誰的最愛 過去一年 再

feel the mic homie i ain’t feel they fly

未曾離開這我的世界

未曾彌漫的視野少了關於我的注解

中文說唱 成長少了我的弧線

慶幸的是 沒有少了我而不見

你思念的rapper 是誰的嘴臉

又或者又獲得 是號稱由我表演

 

而我走進房間 為了 turn me voice on

為了go on 為了給你真正的音樂不為了show off

我的旅程才剛起步 怎麽call off

剛起飛的孩子不怕fall off

拿著mic 還是會害怕go lost ,go home

是我唯一的路

我回到了顏社 回到了門戶

我是greedy的人 誰又是genius

那些作文會讓人jealous 你知道我還是

do it myself!

當我再次say my name 下場如何

如果不respect me and my friend

台南city或台北 台中或KAS flashing

來到max playin say god bless

把手舉高 如果看到我走上台

尖叫是妥當的 掌聲做旁白

這是GorDoN homie you already know

baby its about time to blow

 

Do you miss me sir

Do you miss me man

Do you miss me girl

Do you miss me man

Do you miss me sir

Do you miss me man

Do you miss me girl

Do you miss me 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蛋 顏社
    全站熱搜

    Zuk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