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gain Mixtape ok.jpeg

嗨,大家好,這裡是Ka Ha Radio 

我是Zuka

這次是「國蛋GorDoN」在2010所發行的專輯「Back again Mixtape」

裡的「Good bye ft.Ash」

 

Back again Mixtape

1.說真的 ft.PG

2.Back again

3.K represent ft.PG, Lo-Wei, Soft Lipa

4.Hottest in the game ft.ESO(MJ116)

5.Skit

6.Still hopping

7.Take walk wit me

8.Now or never

9.Dope rap

10.Miss me?

11.Good bye ft.Ash


Good bye ft.Ash

(ASH)

 

有沒有可能會再有這麼好的劇本

 

會不會有一天期待我們再相遇

 

我可能暫時無法擁抱你

 

無法認真的看著你

 

對你說 未來的夢

 

(GDN)

 

你是情人 分離前的擁抱過後

 

你是兄弟 登機前的 blunt 就 let you roll

 

你是家人 盼著夢想 I'm headin' for

 

你是我的生命 要我怎麼let you go

 

看著手中的 tickets 踏上未知的 trail

 

一起 pray to Jesus 約定了不准 fail

 

family comes first 儘管 far away

 

還是我的 girls 我的 men

 

love still remains 儘管 seperate

 

 

 

nothin's gonna change us

 

nothin's gonna change us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在哪裡 讓我祝福著你

 

 

 

(ASH)

 

不會變的承諾我們都放在心中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放棄你的心

 

可能輕輕你說我想你

 

可能你將我手握緊

 

對我說 未來的夢

 

(GDN)

 

說好會回來我會兌現 that promise

 

思緒停留在殘餘你的touches

 

把頭抬起 I pay respect to my brothers

 

叫我不要擔心 oh yes I miss my parents

 

臉頰的淚珠幫我敘述不敢說的話

 

要怎麼成功如果還不敢衝的話

 

推動我的巨手 用決心理下的髮

 

筆下的文字映照你笑的傻

 

 

 

nothin's gonna change us

 

nothin's gonna change us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在哪裡 讓我祝福著你

 

(ASH)

 

寫下給你的承諾 期望未來所擁有

 

盡收眼裡這路口 也許也許曾經過

 

期待抱著的溫柔 說著從前和以後

 

不管過程多苦痛 我們再見時候會再唱著

 

 

nothin's gonna change us

 

nothin's gonna change us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在哪裡 讓我祝福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蛋 顏社 Ash
    全站熱搜

    Zuk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