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gain Mixtape ok.jpeg

嗨,大家好,這裡是Ka Ha Radio 

我是Zuka

這次是「國蛋GorDoN」在2010所發行的專輯「Back again Mixtape」

裡頭的「New or never」

因為網路上都沒有相關的歌詞資源,

這次完全是用聽的將歌詞一個字一個字寫下來

可能有些許錯誤,還請各位大大指教

 

Back again Mixtape

1.說真的 ft.PG

2.Back again

3.K represent ft.PG, Lo-Wei, Soft Lipa

4.Hottest in the game ft.ESO(MJ116)

5.Skit

6.Still hopping

7.Take walk wit me

8.Now or never

9.Dope rap

10.Miss me?

11.Good bye ft.Ash


 

Now or never

-

 

一生能有幾次機會 該怎麼揮手的世界 I’m looking some for feedback

they does hate the hate 無法跟我匹配的是 他們 so you know why I still tre

把帽子壓低 眼神你看不見

那DJ drop bests 別的是你看不厭

當我上台 多少人會 scream my name

你會 send my shit 不會 be now my name

好像遠洋的床板 那新生塵蟎 置上肩膀的傷 破硬上揚帆

與誰長談後 雙手緊握著我的舵 波濤帶走過去的是迫

超新的浮動 論述我的聲線 都路線聲變 該對誰承諾

浪花濺起後 是否也許我的錯 one shot 放回誰的夢 still my flow

 

Is new or never 是否 she's moment

抓住那時間 不管是人生 或 GorDoN

Is do or die 是時候狂奔 如果不吝嗇 就給我點掌聲

Is new or never try the bester group

揮灑汗水的瞬間會是 bester move

Is do or die 是時候 tell our the rule 也許那感覺是會 déjà vu salud !

 

給我所有兄弟 為這小生意付出心力只因為中意

我在封閉的台北 不在老式的Frank

火還延燒 煙吐了幾樓高的夜

2010 we doing the thing

hustle hard ground 號誌在雙臂

領先是因為 讀了文子和造詣 醉生夢死的人在mur mur why me huh?

Is my time bro 多想讓家人欣慰 讓他們欽佩 and the run huh

如果藉口是太忙 怎麼綻放 怎麼把說唱帶到 disfrom

motherfucker 讓我們在領著 motherfucker 憑藉著才技是哪些 mother fucker

我是那 mother fucker 拖著跳動馬車 巡迴的黑夜 希望與光 mother fucker

 

Is new or never 是否 she's moment

抓住那時間 不管是人生 或 GorDoN

Is do or die 是時候狂奔 如果不吝嗇 就給我點掌聲

Is new or never try the bester group

揮灑汗水的瞬間會是 bester move

Is do or die 是時候 tell our the rule 也許那感覺是會 déjà vu


非經允許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蛋 顏社
    全站熱搜

    Zuk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