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Again Mixtape ok.jpeg

嗨,大家好,這裡是Ka Ha Radio 

我是Zuka

這次是「國蛋GorDoN」在2010所發行的專輯「Back again Mixtape」

裡頭的「Take walk wit me」

當時還出了一系列的生活小短片,非常有趣。

 

Back again Mixtape

1.說真的 ft.PG

2.Back again

3.K represent ft.PG, Lo-Wei, Soft Lipa

4.Hottest in the game ft.ESO(MJ116)

5.Skit

6.Still hopping

7.Take walk wit me

8.Now or never

9.Dope rap

10.Miss me?

11.Good bye ft.Ash


Take walk wit me

-

穿上新的球鞋

再整理我的鬢角

雜亂的紙張上我的韻腳

全部收拾進 背包做個記號

將耳機帶上 目的只有我知道

New York的flavor 彌漫的ipod

中英文的饒舌是我愛放。

flesh 或 outlet 是我愛逛

哪種rap現在到 因為是我在唱

當聽到自己 最常聽的那幾首

風格是哪一種.

Back Again, Lotion 或者是 winter sweet

夏天的涼爽冬天的 winter heat

幫個忙open the door

酷熱或寒冬我能忍受

搭配Whisky或Pass

不想Where to go

問我要去哪裡

I say just take a walk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take take a walk wit me

 

check me out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take

 

接下來一路的景色適合 take a note

用文字 make it possible

寫下了片段 用旋律帶著走

有時輕輕跳躍 有時腳步獨特

也會忘了他人 眼光我獨樂

甚至裝的失憶 或罪惡不赦

沒有老師 只有同學我的閱讀課

到哪都可不算工作算娛樂

走到哪個地方才算Deep

哪個馬子才算Chick

腳步不刻意算計

要我算命 抱歉我不算以後

要我跑步 我的速度絕不在你後

要怎麼catch it

才能讓人grab and go

讓人濕了playlist

我的rap and flow

They want more

當我still walking

Will you guys going?

I suggest take a walk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take take take

 

當你看到我在街道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a walk wit me

 

當你看到我在巷弄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a walk wit me

 

當你看到我在前進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a walk wit me

 

當你知道read the minute

take a walk wit me

take take take take


arrow
arrow

    Zuk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