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進階計畫心得分享

嗨嗨,大家好我是Zuka,前一陣子看到志琪77瘦身有成,就瘋狂去找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就發現了Cofit我的營養師這個單位,原來志琪77是透過營養師的調整來改善自己的體態,所以自己也想要試看看,沒想到一試發現照著營養師所分配的吃法,結果自己改變了非常多,真的有點感動,所以就來這邊跟大家來分享自己的心得。

減重歷史

小弟我從有記憶以來就是胖胖的,往往大家都在問說你最瘦是什麼?我都只能回答剛出生的時候,大概3公斤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進階計畫心得分享,當然這是玩笑話,自己用過非常多減肥方式,像是少吃多動、瘋狂運動、吃保健品、168...等等的,每個常聽到的方法我都有試過,但很遺憾的是幾乎都只有「短期」維持住,只要我一沒有照著計劃走,就又會開始復胖,而且還比之前更胖!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進階計畫心得分享

接觸cofit之前

再接觸Cofit之前,我知道甚麼東西是對身體好的,像是有一句順口溜「煎炸小仁怪酥酥」,忘記是從哪裡學會的,主要是說煎的、炸的、小的(絞肉)、仁(堅果)、怪(看不出是什麼類別的加工食品)、酥酥(酥皮等相關製品)這些吃了都是會增加身體負擔,所以都不要吃這些食物,要吃「原型食物」才是對身體好的。也因為我長期照著這些吃法,我還是胖胖的阿,這也證明光是吃原型食物可能沒辦法真的讓自己身體變得更苗條。但在接觸cofit之後,發現只吃原型食物是對的,但事實上還要控制量才是正確的。

Cofit我的營養師正確的飲食觀念

Cofit教會我每天吃正確的量才是真的會讓自己越來越健康的好方法,雖然說吃原型食物是個不錯方式,但吃「太多」原型食物,依樣會讓自己體重直線上升,以我自己為例子,我就需要吃到每天6分澱粉、13份蛋白質、4份蔬菜以及6份的油脂,這樣吃下來其實就是每餐固定在2份澱粉、6份蛋白質、1份菜及2份油就解決了,差不多是半碗飯+3格便當菜+一隻雞腿以及一杯豆漿,份量非常足夠!也不會需要餓肚子,只需要學會控制好份量就好。我自己是先這樣吃了2個月,發現少了6公斤,後來再續買進階課程,到今天為止也是少了6公斤,持續的努力中!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進階計畫心得分享

每日飲食紀錄

我覺得想要減重的人,一定要學會每日的飲食紀錄,Cofit我的營養師有推出一款APP,可以每天上傳自己的飲食紀錄跟營養師做討論,填入應有的資訊,就會計算每天吃的量足不足夠,也會配一個專屬營養師給你,雖然不會即時回復,但都講得很清楚!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進階計畫心得分享

每天吃的大概是這樣,有飯有麵,吃得很飽,然後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蛋白質很足夠,對於我這種胖子來說,蛋白質必須要攝取的比一般人多,才可以達成良好的效果,所以都會看到我一直再吃蛋白質。

Cofit進階計畫心得

學習完Cofit的系統才發現,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外食的澱粉數量非常高,蛋白質以及蔬菜又遠遠不夠,再加上如果真的要吃到蛋白質又蔬菜的話,很多地方的價格非常高,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我覺得是這樣,如果要問我說,「這個課程值得買嗎?」我肯定回答是值得的,但如果問我說,「買這的課程會瘦多少?」,我只能說要看個人造化,重點在於你自己想要改善的決心有多大,因為身體是你的,生活是你自己再過,Cofit的營養師也沒有拿著刀槍指著你說,你一定只能吃這些東西,事實上你有沒有吃到一些多餘的東西,沒有人可以得知,我也有看到其它同期的學員,沒有瘦反而變更胖,去看他的飲食菜單才知道,原來他不是沒有填寫,就是吃很多精緻食物...,摁0.0難怪會變胖。

就是因為自己以前的飲食經驗,造就了我的體態不完美,想要減肥7份靠飲食,3分靠運動,回想起之前在執行Cofit前,也有買了健身教練課程(還比Cofit兩個月貴上許多),結果只有增加了肌肉,體重也因為肌肉量增加所以也增加了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進階計畫心得分享,從最一開始的基礎課程,已經讓我少了6公斤,緊接著後面的進階課程我也沒有改變甚麼飲食方式,也沒有什麼在運動,結果也是少了6公斤,感謝Cofit營養師群教會我如何挑選份量,如何控制自己的飲食,讓我減到多年來沒出現過的數字,真是非常感謝!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進階計畫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Zuk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